大豐麵粉廠股份有限公司 義大利GOLFETTO
Ta Fong Flour Mill CO., LTD.

首頁 向上 高源機械工作所 運勤鋼板穀倉 瑞士BUHLER 義大利OCRIM 日本SATAKE 義大利GOLFETTO 義大利PAGLIERANI 德國FELDBINDER

 

義大利 GOLFETTO 公司


公司簡介

Lodovico Bernardi 先生在1952年創辦了 BERGA 公司,以他的經驗和企業經營的精神,該公司最初在磨粉機械和儲存筒倉方面進行發展,後來擴充至飼料市場,數年之後在歐洲扮演著重要的角色。

到了1970年代,BERGA 公司已經是穀類磨粉機械及穀倉儲存方面的知名製造商,觸角發展至全歐洲及北非。1972年公司在 Treviso 附近的 Quinto 建立四萬平方公尺大的工廠,利用更先進的生產設備及技術,製造出更多的優良產品。1980年代末期 BERGA 公司獲得了具有名望的 SANGATI 商標,這是一家成立於1929年頗負盛名的磨粉設備公司。

這二家公司的合併代表優質化新進程的開始,採用自動化電腦製造方法的生產工廠,Sangati Berga 保存了他們分開的名字直到1997 年才合併成 Sangati Berga 公司。2000 Sangati Berga 公司獲得了50% Golfetto 公司的股權,成立 GBS 集團公司,將各公司的生產力和商業結構作有效益的整合。

國內採用 Golfetto 公司磨粉設備的麵粉工廠有國興及大甲。該公司磨粉設備以多條皮帶傳動滾軸,與他廠以齒輪傳動不同,在價格上比較便宜。

 

金剛經

讀經心得

金剛經讀經心得

紐西蘭遊記

西班牙遊記

俄羅斯之旅

俄羅斯之旅

俄羅斯之旅

俄羅斯的俊男美女

莫斯科紅場前教堂

何澄祥 編撰

中華民國台灣省台中市東區東光園路345號       345, Tung Kuang Yuan Road, Taichung, Taiwan, Republic of China

TEL:886-4-22111161   FAX:886-4-22112165   E-mail:tfflour@ms52.hinet.net  

管理員 Sean Ho   信箱:flourho@yahoo.com.tw   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
中台灣區域競爭力學會

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

大豐麵粉廠股份有限公司

台中學工作室